close

<本文經原作者aphatman同意轉錄>

從kkcity到花魁

雖然長年不在台灣

不過還是累積了一點經驗

現在花魁來說

徵友版應該還是最熱門的版塊

不管從什麼時間點都一樣

我就簡單分享幾點

 

關於我

不高不帥不是30cm

雖然用過都說好,體驗絕佳,但很難形成口碑效應

有車(這點很重要,因為這種事情需要較高的隱蔽性)

所以從外貌上來看,我是沒有競爭優勢的

所以我的經驗不代表絕對 也不一定全部是我的經驗,只是一個發現並心得分享

 

#發文時間點 感覺上是晚上8-11點女性出現的機會最高

所以這時候發文被看見的機率是最高的,但是相對的競爭對手也是最多的

我的意思是,發文的時間策略很重要。

 

#發文頻率 僧多粥少,一般大概10-20個汁男才會出現一個慾女

大家都很熟悉按a查詢過往文章了,所以如果發文頻率太高,並不是什麼好現象

現在文章數較少,所以大概幾天後文章就會被洗掉 我的建議是,一天最多2文。

(木木按:有一種人三不五十就發一篇,內容千篇一律、乏善可陳,發越多越掉價)

 

#目標對象 其實浮出水面的女性不多,願意發文主動徵文的女性本來就較少

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但是我感覺上,BMI指數越高的人越願意主動發出攻勢

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追求成功率,不仿往這類型女性著手

這類女生的喜好比較寬廣,接受度也比較高,

畢竟我又不是金城武,我也不要求她是林志玲了

你只是要約炮,又不是找結婚對象,能滿足彼此性慾就可以了

簡單說,在裸板常發文的,還有BMI數字很漂亮的,這種就不要想了

我只能告訴你,這是相對比較快速的辦法。

(木木按:本大小姐BMI數字不算漂亮但也正常,偶爾也會主動出擊的

只是來者等級太低的話,還沒見到就會先死了)

 

另一類人,幾乎跟PTT一樣,每天都會進來掃版

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人或是有趣的文章 或許她也是有期待的,但屬於慢熱型

估計沒花個幾個月的聊天是沒機會的 發文的策略就顯得很重要,

快刀斬亂麻的內容肯定是被打槍的 可以從興趣著手,或是時事切入,

不過切勿裝逼 你會就是會,你不會就是不會,不會有了google你就是各個專業的大神

這就像交朋友一樣,找到相似興趣的朋友是件幸福的事情

同時對性又很感興趣的朋友,這應該是完美了吧

這類型的人,建議就是你真心打幾篇文章吧!

(木木按:這完全就是在說我)

 

#時間投入產出比 我只能說,待的越久,機會越大

就像是玩最近很流行的17,聽說有福利視頻可以看

10點開始等,等到凌晨一兩點才等到男子打手槍

到兩三點終於有妹子在摸了,10分鐘就被封鎖

想想看,男人做愛就算你再持久或是快槍俠,也才爽那射出幾秒鐘

前戲長一點又何仿?你時間成本很高?那勸你離開花魁

(木木按:有人知道那個17是什麼鬼嗎......)

 

我也曾經試過,發文兩分鐘內接到水球,五分鐘內約好地點出發

不過這就像打麻將拿到地聽的感覺

但是你懂的,地聽的聽牌多半都是很詭異的卡張

記得,這是長期抗戰,撐過去就是你的

(木木按:我不會打麻將,無法理解這個比喻)

 

最後引用馬雲說的話

今天很殘酷,

明天更殘酷,

後天很美好,

但是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,

見不到後天的太陽

(木木按:我殺不死的,就是你的)

 

滾蛋吧!腫瘤君

 

打了這篇廢文要幹麻?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本文亮點在第10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